客户服务

  • 甚麽是SPTrader Pro?

    SPTrader Pro是中国银河国际之期货智能手机应用程式,提供快捷方便的智能手机期货交易平台买卖香港期货、期权及环球期货産品。

    主要功能包括:

    ·期货及期权交易服务

    ·串流报价服务

    ·查询交易详情

    ·查询户口结余

    ·查询现金资料

    ·建立观察名单

    ·提供不同下单类型


  • 申请使用SPTrader Pro?

    如阁下已是中国银河国际的期货客户,并已申请网上交易服务,即可使用现有期货帐户号码及密码登入SPTrader Pro。未有期货账户之客户,可联络阁下之客户经理加开期货户以享用SPTrader Pro期货智能手机应用程式。

  • 使用SPTrader Pro需要任何费用吗?

    阁下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即可以免费使用SPTrader Pro期货智能手机应用程式。

  • 如何下载SPTrader Pro?

    阁下可于Apple App Store / Google Play搜寻「SPTrader Pro」并下载。

  • 如何登入SPTrader Pro?

    安装SPTrader Pro到您的浏览装置後点击SPTrader Pro的图标,并输入“网域”(香港及海外客户ft1.chinastock.com.hkft2.chinastock.com.hk; 国内客户: ft3.chinastock.com.hk)、 “使用者”(即您的帐户号码及“密码”。由于SPTrader Pro之使用的帐户号码及密码与现有期货户口相同,阁下只要使用现有的帐户号码及密码便可登入。



  • 我是否可以同时登录多于一个SPTrader Pro?

    不可以。若阁下同时登录多于一个系统,将被当作重复登录,重复登录的使用者将被拒绝登入系统。客户如欲切换使用平台,请先登出再从另一装置登入。

  • 可以在SPTrader Pro更改密码?

    可以,但请注意如阁下于SPTrader Pro内更改密码,阁下的期货户口密码亦会同时被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