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中国银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中国境外第一家设立的全资海外子公司,于2011年2月于香港注册成立,开展海外业务。

中国银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透过其下属子公司)致力成为一家全方位的投资银行,提供经纪和销售、投资银行、投资研究、资产管理及融资等服务。自2011年成立以来,中国银河国际控股透过全资子公司先後获取在香港提供多元化金融证券服务所需的各类业务牌照,包括证券交易的1号牌照、期货合约交易的2号牌照、就证券提供意见的4号牌照、就机构融资提供意见的6号牌照、资产管理的9号牌照。

作为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境外证券业务的首个平台,中国银河国际控股充当境内客户「走出去」及境外客户「走进来」的双向桥梁,为中国银河证券股份业务进一步向海外延伸打造了良好基础。中国银河国际控股将根据情势,择机扩大海外业务,以发展多元化的投资产品,吸纳海内外专才,与国际金融机构合作,为海内外客户提供优质投资服务;透过香港既完善又严谨的监管架构,中国银河国际控股为投资者提供一个既安全又可靠的金融超市平台。

  • 2011

    创立年份

  • 06881.HK

    股票代码

  • 9

    海外业务网络数量

经营理念

PHILOSOPHY

经营理念

充当境内客户「走出去」

境外客户「走进来」的双向桥梁

2000年8月22日,中国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注册资本为人民币45亿元,是通过合并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及中国人寿保险当时全资拥有的信托投资公司(分别为原中国华融信托投资公司、原中国长城信托投资公司、原中国东方信托投资公司、原中国信达信托投资公司及原中国人保信托投资公司)旗下的证券业务部门及证券营业部的基础上成立的国有独资证券公司。中国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时的业务范围包括发行和代理发行各种有价证券、自营和代理买卖各种有价证券;有价证券的代保管、鉴证及过户;代理还本付息和分红派息等权益分派业务、基金及资产管理业务;企业重组;收购与兼并;投资谘询、财务顾问。

  • 战略目标

    战略目标

    打造航母券商
    建设现代投行

  • 企业愿景

    企业愿景

    一流服务
    最佳投行

  • 企业使命

    企业使命

    创造财富
    担当责任

  • 企业价值观

    企业价值观

    创新·合规
    服务·协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