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惠基金

如何认购基金

请致电你的客户经理查询

免责声明

中国银河国际证券(香港)有限公司(“中国银河国际(香港)”)竭尽所能发布本网页所载资料,但中国银河国际(香港)并不就任何该等资料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以明示或暗示的方式作出陈述或保证。中国银河国际(香港)对使用本资料所造成的任何损害或损失概不负责。

而本网页所载单位信托及互惠基金可能未获您所居留的司法管辖区注册。任何查阅本网页所载资料的人士,均有责任自行遵守其有关司法管辖区的所有适用法例及规例。

此处所提及的任何内容均不构成对该单位信托及互惠基金的派发、发售或投资邀约,也不构成对任何股份的投资建议。中国银河国际(香港)所代理的基金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如对本网页所载任何资料有任何疑问,请谘询您的股票经纪、律师、会计师、银行经理或其他专业顾问。

单位信托及互惠基金之价格可升可跌。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将来表现。您应参阅基金说明书有关投资单位信托及互惠基金之详情及涉及风险。